薛之谦的茶杯

薛之谦的老婆。

勾翎:

戳心

是鳕鱼不是雪姨_:

【关于“我们是否在过度消费运动员”的反思】
#说正事要配帅的图#
半夜了写一点没卵用的东西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算新粉还是老粉 可能是以奥运会/世乒赛为周期的周期性粉吧 喜欢他很久淡如水 最近又刷的很勤像再次陷入迷之初恋
首先承认我是一个单纯的颜狗 第一次饭上男神是伦敦奥运会 虽然当时我中考刚完在境外旅游 但是每次打开电视机的一小会儿 我还是会感叹一下 这个意气风发的小哥哥好帅啊 中国队这种丑丑的队服他穿上也居然还能这么好看
他亲吻领奖台的时候 biu的一下 妈呀 就被击中了
所以后来 不管你们的老公是宁泽涛还是孙杨还是击剑队 宝宝喜欢的体育明星一直就科科一个【口亨】

高中是一段没有手机的时光 我妈妈在收我手机这方面和刘国梁还蛮有共识的

所以等我再有了手机以后 就是 吉隆坡世乒赛 然后 奥运会
三年不见 男神还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帅啊
不造露出了多少痴汉脸的围笑 微博主页也全变成了“美好的一天从老公修浴室/吃饼干/打赢比赛开始”
对于一个只学过一年半乒乓球的人来说 你要说我是真的热爱这个运动那是不可能的(我还记得我当时的教练把我打到哭的那种恐惧…)微博上的段子多的漫天飞 科科的人气长啊长 我也觉得所有梗都很萌 科科也确实很帅
那我应该也是老粉眼里的消费运动员的人群的一员吧

知乎上有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叫“如何评论乒乓球选手张继科的颜值” 这个问题的无聊之处在于你为啥要评论一个乒乓球选手的颜值以及我觉得帅到爆用你评论啊
但是如哲学家龙队所说 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回答
这里面有个答案真的深得朕心 它说 张继科的颜值只是他帅气的加成

你喜欢一个人 总会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你喜欢他 是因为他像你 像你想成为的你 像你永远都做不到的你

我曾经在我呆着的小地方是一个考的比较好的人
我当时信奉的条例是“要想人前毫不费力 就要人后加倍努力”
我跟你说 我有时候觉得有几年的张继科特别像那几年的我自己
仗着自己的一点小成绩【当然张老师那个完全是超级大成绩我等凡人不可企及的】 就无法无天日天日地 不可一世都写在脸上
看起来 就是那种 不需要努力的天才
但是其实又很在意每次的输赢 比任何人都在意
每一点微小的失误都有可能成倍的收到外界的负面评价
大家会觉得 天才是不能输的 你赢得那么轻松 你赢得那么嚣张 你年少轻狂的气焰是对那些做人低调、辛苦努力都摆在台面上的人的极大侮辱
你活该赢的 你怎么能输呢 你一定是不思进取了吧 关于没努力到位的指责我闭着眼睛都能讲出来一百条了

每天生活在极大的压力下
我没撑住 高考去了个不甚理想的大学
他没撑住 所以低谷期惨到随便什么选手都想来打败他 战胜奥运冠军才好扬名立万

大学一年了 我现在生活的时常还是很艰难
鄙夷 嘲笑 和一颗过于渴望出人头地的心
可是他撑过来了

这届奥运会 男神的晋级之路并非网友心中的一帆风顺 有几次险象环生 吓的我扔了遥控器不敢再看直播
我还是段位太低啊(笑)
重播里
他赢了球还是会吼 输了球还是会骂脏话 炸开的小红毛儿还是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 仿佛一个痞痞的笑容 他就还是那个上窜球桌下踢挡板的小少年
可是他再也不慌了
比分咬得再紧他都面无表情 发球的特写里 手从来没抖过

他输了单打决赛 他也只是输给了一部分匆匆溜走的时间
他赢了的那些团体赛 战胜的都是那个桀骜的自己

我现在做不到像他一样
可是我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像他一样
做一个由内而外真正牛逼的人

以上 张继科是一个很有气质的人
所以有394万老婆也很正常啦(截至8.17,1:20 他微博粉长得太快我好害怕…)
无论你喜欢的是这个帅气的小哥哥
还是他炫酷的打法
还是他如同小说男主角一样的精神意志
还是他的歌迷,相声迷…【真的有因为这个入坑的吗…?好奇…】
还是单纯的就是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
都请好好的支持他 别去打扰他的生活

买他的手机号是不对的 将心比心 你被陌生人骚扰也不开心吧
微博花痴艾特他是不对的 虽然他也并不一定看得到 但是理性想想你喜欢他也的确不干他的事情啊
在机场 宾馆外围追堵截他是不对的 你老公腰不好 撞着了怎么办
到处叫人关心你老公的腰伤 到处叫嚷着让他休息是不对的 你要相信他这么大一个人可以照顾好自己啊 你要相信队医啊 教练啊 都其实很照顾他的
给他留言叫他别打了是不对的 毕竟这是竞技体育 心高气傲的继科儿比你们在座的谁都想赢 坚持与否 那是他的人生他的选择
我们要做的 就是坐在球场边上 电视机前 拿出十几岁看校运会的热情 全心全意的为他加油 鼓掌

但是 你还是可以好喜欢好喜欢他啊
就像你喜欢过的歌星 买了他的碟 喜欢过的影星 看了他的首映
有空去现场看一次完整的乒乓球赛吧
周末去学一点乒乓球吧
你和你的理想型老公 在同一个太阳下做着同样的事情
想想是不是挺开心的~

我喜欢你
就像你是念书时那个什么都知道的校草
我是递给你的那一大堆里的一封情书

END

BTW
下学期体育选定乒乓球的我
终于回忆起7岁那年被教练对拉的恐惧。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